韓國新家雖說剛開始住的地方就隨便一點但即然都要買新的了..就買美一點的嘛....說到我老公酒店工作的品味..真是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除了品味差以外.就是急燥..買不到喜歡的.絕不會找到喜歡的好房網為止只要到某一家店..即使挑不到滿意的.也會將就買了...真是懶到爆了我千交代萬交代的衣櫃商務中心.果然沒有買的我要的象牙白英國風我那個可愛又高雅的衣櫃~~目前已到我公婆的房間~~恨啊宜蘭民宿~~~~(想要叫我老公去和我公婆換.死都不肯說)衣櫃俗氣就算了..其它東西也亂買一通人家進來宜蘭民宿還以為到了老頭子的家..唉....全都是傳統韓國風.........全部只有冰箱還OK.....廚櫃上面白清境.下面暗紅...真是老氣餐桌更不用說了...根本是"董仔"在用的..還有...公寓已夠小了...台灣房屋壁紙可是五花八門算一算有七種花色耶...真的是阿花啦~~~~~~~~~~~~~俗氣到不行的老頭子家~~鍍膜鳴~~~~我看我還是快點賺錢..趕快把這些東西換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經紀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翻譯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vr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