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董進)昨天下午,剛剛獲釋的柯震東在北京召開發佈會,就吸毒事宜向公眾說明並道歉。這個在人們印象中陽光的大男孩,經過吸毒事件後形象跌到谷底。昨天亮相時,柯震東特意選擇了白色襯衫搭配黑色休閑褲,以給大家留下整潔的印象。整個過程中,他痛哭流涕地表示已經知錯,願意用行動改正錯誤,並表示這件事將會是一個醜陋的疤跟隨著他一輩子。我們用柯震東父親和經紀人柴智屏的口吻擬寫了兩封信,對他的成長道路和演藝生涯進行了回顧。
  之前有消息稱柯震東回到臺灣後還將接受臺灣警方的起訴,對此柯震東稱回臺灣後會配合調查,將坦然面對刑事追訴。並表示自己在看守所中一直都在反省,並沒有受到特別的照顧和待遇。
  “三年前被大家喜歡讓我覺得很幸福,而現在最難過的是因為我自私愚蠢的行為給家人帶來了壓力,這三年來合作的工作人員、廠商對我十分信任,我讓他們失望了!但我錯了沒有任何理由必須面對,我會改正錯誤。想對粉絲說讓你們失望了,千萬不要學我。我會努力改正,堅決不再犯任何一件違法的事情。未來每一天都會慢慢成長……”
  ——柯震東道歉信節選
  親人的信:愛是可以排除所有的惡
  其實從小你就是一個有點害羞有點內向的小孩,還記得當初你是來找我拿零花錢才被現在的經紀人柴智屏看中簽約的,當時我還挺擔心,因為你在陌生人面前一直都有點羞澀,也害怕在生人面前表演,我不確定你這樣的性格適不適合在娛樂圈發展。果然等到拍《那些年》的時候,你始終放不開,當時為了支持你,我還客串了其中的角色,並和你一起拍“脫戲”,在我看來,我們的關係更像是朋友兄弟。
  不過我忘了,我還有另外的一個身份,那就是你的父親。我理應在你人生成長的道路上給予你正確的建議和規戒,應該直指你的錯誤並幫助你改正。但我總是覺得你還小,還是我們印象中的那個乖巧有點害羞的大男孩,所以才會一直對你這樣放縱,才會在你和蕭亞軒分手後,鬧得滿城風雨時仍然力挺你,在你受訪時放言“你母親只管錢其他什麼都不管,只要不坐牢就行”時保持沉默,才會在你夜店照都四處被曝光後依然沒有禁止。我們一直在想,你還小,還只是處於叛逆期,所以年少輕狂一下沒事,但最後我們發現不但你做錯了,我和你媽媽也錯了,我們就應該在你最開始犯錯的時候,嚴厲阻止並加以懲罰,也許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了。
  我想這一次你是真的知道錯了!作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長大,一直以來我們並沒有用很權威式、嚴格式的方式教育小孩,因為我一直相信愛是可以排除所有的惡。但是今天你作為公眾人物,做了最壞的行為、最錯誤的示範,我們做父母的深感痛心跟自責。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樣會用愛,但是會用更嚴謹的態度、更嚴格的方式來檢視你所謂的行為。——柯爸爸
  經紀人的信:等你停工反省
  當演員,是我帶你入的行,也是我一步一步看著當初的羞澀大男孩變成現在的樣子,你給你的家人、朋友、粉絲、工作伙伴們都帶來了太多困擾,這一點你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以前,我們對你太縱容太保護,或許是你的星路太過順利,沒有經歷過低谷,沒有經歷過漫長等待,一部《那些年》讓你一炮而紅,從此戲約不斷。但我們卻忘了那一年你還不到20歲,也忘了你需要的不僅僅是演技上的磨練與學習,也需要有人在人生道路上給你指點,這是我的疏忽。
  我們都太保護你了,也太給你自由了,才會導致你一段段的八卦戀情,總能登上各大頭版頭條,讓你在失聯那麼多天還不知道你究竟在做什麼,我們的容忍與放縱終於換來了今天的惡果。如今你的電影面臨換角和刪減,你的代言廣告被替換並要求賠償。之所以我會讓你先停工,並不是要冷藏你甚至是放棄你,只是希望你能在這段時間中好好反省自己,想想自己究竟錯在哪裡,想想以後打算怎麼做,想想怎麼彌補自己犯下的過錯。而在這段時間中,公司也會想辦法去處理你遺留下來的種種問題,希望經過這一次的事件你會真正成長。
  ——柴智屏  (原標題:晨報為他們擬了兩封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vr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