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我對上帝祈禱: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上帝說室內設計:行,但只能七天~! 我說:好,星期一到星期七 上帝說:不行,裝潢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上帝說:這樣室內裝潢不行,只能三天。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上帝說:這樣還室內設計是不行,只能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晚上)。 上帝說:那這裝潢樣只能一天。 我說:好! 上帝說:那一天呢? 我說:在我所有朋室內裝潢友活著的每一天~! 上帝聽到了……微微笑說:好!以後你所有的設計裝潢朋友都將天天健康快樂~ 願以此文祝福所有的朋友們永遠都健康快系統傢俱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系統家具}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vr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